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49岁宣萱拍戏太拼?搭档古天乐受伤依旧坚守岗位,敬业精神满分

伍脊六兽 2019-09-18 09:32:09

  面对如今影视科技的如此发达的社会,替身、特效、抠图、换位似乎就能代替主演完成危险动作,但是很多演员为追求完美依旧凡事亲力亲为。早就已经成名的艺人古天乐和宣萱,如今仍旧保持着曾经的那份初心,这样的精神更令观众折服。作为警匪片,香港电影一直独占市场鳌头,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武打动作的逼真呈现,而古天乐和宣萱作为香港电影的中流砥柱,两个人一直以来的动作电影也是人们一直称赞的对象。网友也表示:出道20几年之久的演员光辉和人设屹立不倒,相信不只是偶然。

  拍摄完成后我们看到照片中的宣萱依旧是笑容满面,也许这样的意外对于已经出道20多年的艺人来讲已经不算什么大事了,两人作为警匪片界的翘楚实至名归。不过因为一直以来宣萱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好强的性格一直都是粉丝最担心的一点。在经过几段情伤之后的宣萱如今49岁依旧是单身一人,工作和朋友聚会这似乎成为她生活的主要内容,虽然粉丝觉得遗憾,但是或许这样的生活对于宣萱本人来讲更加赋有生命力吧!

  工作中每次宣萱都能将角色饰演的入木三分,这次搭档古天乐更为拍戏受伤,粉丝表示心疼之余,同样十分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