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周杰伦新歌评分 《说好不哭》下滑至5.8分

粉丝邦网 2019-09-18 10:10:06

    9月16日晚周杰伦最新单曲《说好不哭》首发,仅10小时不到喜提Youtube美国榜第一、加拿大榜第一、马来西亚榜第一、澳大利亚榜第一,海外网友对中文歌上美国榜第一非常惊讶,许多外国网友表示虽听不懂歌词也被圈粉了。

周杰伦新歌评分

    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火热到音乐平台“瘫痪”,但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评价却褒贬不一,豆瓣评分一路从8.9下滑到了目前的5.8,截止粉丝邦发稿共2万6万多人参与打分,你们听了觉得如何?。评论也多为犀利差评,大部分人认为新歌真的“一般般”,也有网友吐槽:“说好不哭,但难听哭了。”评论区都在说“毫无新意”“平淡无奇”“忽悠听众”,网友太难搞了吧?

周杰伦新歌评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