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周杰伦新歌评分 《说好不哭》下滑至5.8分

粉丝邦网 2019-09-18 10:10:06

    新歌曲恢宏气势,周杰伦油管第一,虽然豆瓣评分在降低,见仁见智惹争议。华语乐坛创奇迹,天王巨星无可替。往事如烟随风逝,多少青春留回忆。

    《说好不哭》,让在线平台宕机,更创下一晚狂揽1500万元纪录。近20年过去,他的粉丝,从我为歌狂的少年,变身老夫聊发少年狂,华语流行音乐,则从斜眼打量,变成向他致敬。对华语流行音乐而言,周董经久不衰,是幸也,是悲也?我们致敬常青树,更期待后来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