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盘点女星婚纱照:杨超越清纯可爱,刘诗诗尽显气质,林青霞最特别

伍脊六兽 2019-09-19 09:38:33

  NO.2李嘉欣

  李嘉欣是公认的女神,“美人在骨不在皮”说的就是她,虽然现在已经49岁了,但依旧颜值气质都在,前几天被曝参与于正新节目,古装照一曝光,高贵大气,获得众人表扬。年近50岁的李嘉欣依旧美丽动人,而年轻时的她更是美艳十足,特别是穿上法式婚纱的她,虽然没有白色的头纱,只有两朵简单的簪花作为装饰,正可谓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试问哪个男生看了不会动心呢?

  NO.3昆凌

  最近,周杰伦的新歌发布,不到一小时,销售量破百万,这样的影响力,估计只有周杰伦能做到。周杰伦迷妹很多,当初他结婚时不知道伤了多少女粉丝的心。当初他的婚礼可以算是轰动全国,宛如童话故事。昆凌身穿爱心镂空露背婚纱更是美得让人窒息,梦幻又性感,这样一件婚纱不知是多少女生的梦想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