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荣升“李太”心情好? 疑似婚讯曝光后杨丞琳动态首更新

港星台娱 2019-09-19 10:27:38

  杨丞琳笑容满面

  荣升“李太”的杨丞琳9月18日晚在社交平台分享出一组自己的运动照。照片中的她笑容满面,有时兴奋地甩头发,有时双手托着下巴,看来心情十分好。杨丞琳配文道:“汗透,又是一次自主训练 #运动是我的日常 #运动后拍照也是 #我的日常好无聊 #不外乎吃喝运动 #还有看电影美甲”。

  李荣浩 杨丞琳

  据香港媒体报导,9月18日有消息传出杨丞琳与李荣浩已在内地合肥领结婚证,正式成为夫妇。随后两人的经纪人异口同声以“谢谢关心”回应,没承认也没否认,疑似默认婚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