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海波近照曝光 风波之后的他就“销声匿迹”

搜狐号 2019-09-19 13:35:00

  但是这个“门事件”发生的四年后,在2018年,媒体人姚忠震曾经在社交平台上公开写过“借此文,还黄海波一个道歉”,首次谈及了黄海波事件背后还有其他内幕,姚忠震称有老板“故意设了一个局来引他上钩……”这篇道歉信在社交平台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是一直到今天,姚忠震都没有将这篇博文删除。

  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虽然黄海波的妻子和好友高圆圆都选择“相信他”……

  但是事情发生之后,黄被处以6个月收容教育,可他当时居然直接道歉,不上诉也不复议!这才是让人奇怪的地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