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最美王熙凤”近照曝光,原来我们都老了…

卡娃微卡 2019-09-20 09:25:14

  曾经在《哦!乖!》里魅力十足、神采奕奕的窦唯,如今在小餐馆吃面、在地铁打瞌睡,老态十足,从来没有想过,“窦仙儿”也会变成“油腻大叔”。

  在红尘里过久了,无论文青还是神仙,似乎都越来越有烟火气了。

  《灌篮高手》变成了《黑子的篮球》,青春三人组从“三小虎”变成了“三小只”,《阳光不锈》、《othig to Lose》取代了《青苹果乐园》、《红蜻蜓》。

  央视的主持人换了一茬又一茬,赵忠祥、倪萍、鞠萍、金龟子、王小丫都老了,那些陪伴我们走过许多光阴的节目已经不复旧时模样。

  金庸、李咏、罗京、单田芳、师胜杰、臧天朔……都走了,顺手把一个时代都牵着走远了。

  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老了?

  也许就是那个属于我们青春年少的时代变旧了,那些给我们年轻的心贴上青春标签的人,把标签撕走了。

  以前总说80后是垮掉的一代,现在,成了90后和00后了。

  不知怎的,觉得这句贬义的话,也变得可爱了。

  看来,真的是老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