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只有粤语版的《飞虎》,才是正宗的港剧味道

兔槽Cinema 2019-09-20 10:23:13
    一提到港剧里的警匪题材,就不得不提港剧中特有的“飞虎队”。

    自2012年《飞虎》开播以来,这个系列题材的港剧一直被许多观众追捧,口碑和收视都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比起一般的重案组,飞虎队的案件更复杂,更重大,爆燃枪战场面也更多,飞虎队员更是一个个硬汉属性,牌面十足。

    相比于正宗的港剧《飞虎》,近年来合拍的网剧《飞虎之潜行极战》与近期开播的《飞虎之雷霆极战》或多或少,都有点偏离了港剧特有的韵味。

    即便剧中拍摄场景几乎没有变,还是围绕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进行开展,演员基本上也都是一众实力派的香港演员,譬如在这部《飞虎之雷霆极战》,就有苗侨伟、黄宗泽、马国明、吴卓羲、蒙嘉慧、吴启华、汪明荃、梁竞徽等一众在港剧中十分眼熟的艺人,而且都是实力派的代表人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