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只有粤语版的《飞虎》,才是正宗的港剧味道

兔槽Cinema 2019-09-20 10:23:13

    另一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飞虎之雷霆极战》里,暗射了许多社会现象,在当下这个情况下,其实还是很燃,很炸的,尤其是苗侨伟说的那句,“我们能保护好香港”,也确实如此。

    当然,剧中出现了很多避嫌的设定,譬如茨国,美利国,这些都是化音暗指的国家名,虽然大多数观众一看这些名字,大概也能猜到他们实际指的是哪些国家。但是,为了避嫌,避免出现争议而导致下架,这样处理也是无可厚非。

    不过,为什么人家也门就不处理一下呢?也门也是国家,人家一个小国就不要面子的吗?这不摆明了欺软怕硬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