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历史上那些比郭碧婷壕得多的新娘,都知道婆婆的王冠不是白拿的

东邪西媚 2019-09-26 08:05:55

  也有另一波路人,在金钱滤镜作用下哇哇羡慕声一片。向太送郭碧婷的古董王冠,成为婚礼一大话题点。于是,不少人羡慕郭碧婷不但活成了豪门甜宠剧,而且没有偶像剧里的恶婆婆,反而备受婆婆喜爱,亮瞎眼的珠宝送了一个又一个~~

  咳咳,八八忍不住要说大实话了。看了最近热议的未婚生子抚养权争夺案,对有钱人就会少点幻想。男方一家只是拥有北京户口海淀学区房,就休想外人占到半点便宜,给他家生娃还要连娃带钱倒贴呢。向家这样有头有脸的有钱人,不至于这么鸡贼恶劣,但算盘也是顶顶精刮的。

  向太会送郭碧婷钻石和王冠,不止因为她可爱,更因为她值得:光是给向家带来的宣传效应,折合成广告费也早超过了这个数。很多人说平时生活这么苦,需要点幻想。八八却觉得,女人还是活得清醒一点为好。下面就来解说下郭碧婷这桩婚事,以及历史上那些更壕的王冠故事吧~~——我是金钱滤镜的分割线——向家在有钱人家族中的位置,有些不上不下。在香港,他们排不上真正的豪门,更不会被认为是老钱家族;但跟崭新的暴发户相比,他们的钱又要OLD一点点。

  上次八卦郭碧婷的大钻戒时,八八分析过向家急于洗白过去的涉黑形象,选中这个媳妇,也是因为有助于他们打造新形象:善良有文化的有钱人家,尽力往更受尊重的老钱上靠。但婚礼这种吸尽眼球的时刻,对于算盘精刮的向家来说,不物尽其用就太浪费了。于是浓浓的新钱广告味 和刻意打造的老钱文化味相互交织,蔚为奇观~~

  婚礼在意大利度假胜地小岛举行,走小型温馨路线,不算豪华张扬。但当地风光、嘉宾接待行程安排、以及分别在俯瞰海岸的米其林餐厅、和富有艺术风味的游轮上举办婚宴派对,都给人虽然婚礼不大、但还是隆重有诚意的感觉。

  因为派对现场并未对外公布,吃瓜群众从官方照片只能主要看看打扮首饰。以郭碧婷的美貌,这两套VERA WAG的婚纱好像没有給她太多加分,就只能说还可以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