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门资讯

分享

南洋合唱团领衔200余教职工 《祝福祖国》唱响交大

上海热线 2019-09-27 11:35:35

    上海热线9月27日消息:"祝福你,我的祖国,我把满腔赤诚献给你,愿你永远坚强,永远蓬勃……"昨天,一曲饱含深情的《祝福祖国》唱响上海交大徐汇校区,由上海交大劳模群代表、教工南洋合唱团等组成的200余名教职工们共同上演快闪,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在悠扬的手风琴伴奏下,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南洋合唱团领唱全体教职工先后动情演绎了《祝福祖国》《交通大学校歌》,歌声掷地有声,一言一行之间都动情演绎着对祖国诚挚的爱。

    记者了解到,交大教工南洋合唱团凝聚着一批热爱音乐、具有专业演唱水准的教职工音乐爱好者,他们弘扬合唱艺术,唱响时代旋律,他们传承百年文化,展示交大风采,他们用歌声传递着交大人爱国荣校的深沉情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王如竹、顾海英、俞勇、陈益新、吴毅雄、余爱芳等交大劳模代表一同出现在演唱队伍中,他们早前多躬耕于教学一线、科技创新,教书育人育得桃李天下,也用开拓创新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上海交大工会举办的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期上海交大工会还将相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录制微电影《理直气壮陈锡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音乐会"等系列活动,从学校、部门工会、教工文体协会等3个层面,开展线上线下70场活动,通过活动形式凝聚共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