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这位280斤的娱乐圈女装大佬,光说一句话就能带动8个亿?

8号风暴 2019-09-29 09:45:02

  更过分的是,不仅松子本人很红,以他为原型的机器人也超级红啊!目前,松子的一周,仅正规电视台的节目就有8档之多,从周一到周六满满当当。

  其中,有电视台为他量身打造了一档节目《松子与松子》,搭档是松子的翻版机器人,也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档机器人做主持人的节目。

  这位机器人,除了主持外,其他的商业行程也很多,不仅为肯德基站台,上节目看孩子,甚至被杂志请去和男星拍大片…… 比不上人就算了,现在咋连一个机器人都比不上了呢?

  刚看完松子这一长串成就的小妹,心里是相当震惊的,他看起来并不是霓虹观众的菜,也没有长在主流审美上,是怎么做到今天这一步的?百科给他的title是——专栏作家,评论家,女装艺人,主持人。但事实上,松子的履历要复杂得多,曾经是美容师,也打过零工,还在同志酒吧当过妈妈桑;做过同志杂志的编辑,写过专栏文章,也会辞职宅在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