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这位280斤的娱乐圈女装大佬,光说一句话就能带动8个亿?

8号风暴 2019-09-29 09:45:02

  正是由于专栏作家和评论家的经历,最后转行当了主持人的松子,说话总是犀利又一针见血,即使在以尺度大著称的日本综艺中,也可算独树一帜的风格。他自称整容鉴别达人:“我最喜欢一眼看穿谁整容了”,特别是热衷看艺人有没有开过眼角。

  更在节目中有过爆炸性发言,“80%的女明星有整容”。

  松子不仅能一眼识破“整容怪”,还是个“鉴婊达人”。女星齐藤由贵上节目时,松子称她“眼神异常妖艳,不是一般50岁已婚女性会有的神情”。结果不久后,这位女星就被曝出了婚内出轨…… 这毒辣的眼光,佩服啊。

  所以日媒干脆就提醒明星们:如果你在做什么亏心事,那么上松子的节目时可要小心了!

  而基于松子“女装大佬”的身份,两性中所处的特殊位置,让他在谈论到恋爱、婚姻等问题时,总有一些独到的看法,犀利又扎心。

  松子把多年不恋爱的男孩女孩们,叫做“恋爱难民”:“26岁了没有谈过恋爱,对于这种现状也没有急着想要去改变,渐渐地都觉得自己性别模糊了,这样的状态是不行的!”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