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环球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这位280斤的娱乐圈女装大佬,光说一句话就能带动8个亿?

8号风暴 2019-09-29 09:45:02

  他也希望着,“女性活法”这样的说法可以消失,从而代替的讨论话题不再是女性应该如何活着,而是“一个人应该如何生活”,实现真正的两性平等。

  不光是两性,松子一直传达着正确的三观。 有一次,一位韩国嘉宾把韩国演艺圈比作专业棒球,把日本演艺圈比作业余棒球。这番言论惹得松子愤怒发声,称:韩流就是抄袭美国!

  韩国嘉宾随后发出质疑:那为什么lady gaga在日本也很受欢迎?松子的回答堪称是大快人心——那是因为日本非常开放,能够接纳不同的文化。还不忘怼回去——除了你们(韩国),世界上哪还有那么心胸狭窄的国家!

  不仅很多网友大呼“痛快”,小妹也想给松子双击666啊!

  他的眼里揉不进沙子,即使是对待自己,也十分苛刻——工作自己喜不喜欢不重要,也不允许自己感到满足,否则就会停滞不前。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