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安点名黄渤合作 黄渤李安的组合又新又奇

腾讯网 2019-09-30 09:58:18

 

    从黄渤的回应来看,首先表示了作为李安导演最想合作喜剧演员的态度,既显得诚恳,又不失礼貌。能够和李安这样的大导演合作,不论是电影还是剧本质量,想必都不用担心了。优秀的演员总是能够把握住一切机会,黄渤的事业发展到今天,自然也有自己的大智慧。面对导演的提名,一些演员或许会因为压力而退缩,甚至并不会正面回应。黄渤则不同,他选择主动表态,从他的微博也能看出他也想要和李安导演合作。就算最后并没有创作出两人都满意的作品,但是“买卖不成情谊在”,两人之间交流交互的经验也能够为黄渤之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