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赵丽颖高圆圆刘诗诗产后相继复工,她们能否重返事业高峰?

一床情书 2019-10-01 09:30:42

  赵丽颖则以某产品代言的活动打头阵,继而搭档国民男神王一博主演《有翡》,戏中饰演女一号周翡,同时有媒体拍到她跟导演郑晓龙约饭,疑似接下来两人要合作一部现代戏。

  有网友质疑赵丽颖缺钱花才接《有翡》,并且预定该剧扑街,不过一床情书却认为这部戏或成明年的爆款剧,首先原著小说的点击率高,另外赵丽颖是公认的收视女王,尤其古装剧堪称部部都是爆款,所以今次也不会失手(PS:从近期路透照频频上热搜就证明网友对这部戏的期待值很高)。

  而郑晓龙是爆款制造机,他为赵丽颖量身定做的戏绝对值得期待,同时赵丽颖刚刚签新公司,公司必定会大力捧她,让她大小银幕全面开花,仍然稳坐流量花旦和爆款女王的宝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