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俞飞鸿未修图被夸“少年感”:48岁长这样,像话吗?

GirlDaily 2019-10-01 09:36:01

  前几天,看到俞飞鸿在米兰时装周的照片,真的被她的状态惊到了。

  乌发红唇,笑容明艳,优雅地或坐或站,让看的人感觉时间都静止。

  即使在没有精修的视频里,颜值也很能打。仙气飘飘的惊鸿仙子,甚至还有了神奇的“少年感”

  这组照片一下子蹿升至热搜第五位,引来10多万网友点赞。评论下出现最多的 感叹,是我们长大了,她却还是原来的配方……

  何以48岁的俞飞鸿,竟比30岁时更美?

  其实,她不是没有变老,只是,她从来就不是不是靠大眼小脸来“美”的类型。

  可偏偏,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却再没有人像她一样,不化浓妆,20年前的惊鸿一瞥,刻成一眼万年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