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俞飞鸿未修图被夸“少年感”:48岁长这样,像话吗?

GirlDaily 2019-10-01 09:36:01

  沧海桑田,连当年的翻盖手机都换了智能手机。

  她却变都不变。还是那个恋爱时胭脂都不用上,自动双眼放光的小女孩。

  旁观者感慨,天后的爱情,是“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我看,她才不是计较什么“灯火阑珊处”的人。非要比喻,大概只是个不管不顾扑火的蛾子。

  风风火火,直来直去。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是“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什么都愿意/什么都愿意为你”。

  再三确认过,这个女人,真的50岁了吗?

  怎么有人可以完全无视世俗,想恋爱就恋爱呢?不怕爱到最后,粉身碎骨、身败名裂?

  王菲没在怕。 因为她的恋爱,从来没有“最后”这概念。

  即使50岁,也可以头脑发热,坠入爱河。

  像18岁少女一样热恋,像没有受过伤一样热爱着。

  很讨厌那些“女人到了多少岁,就该怎么怎么样……”的论调。

  对有些人来说,年龄意味着容貌、金钱、婚恋市场上的价值……但对有些人来说,年龄只是一串数字罢了。

  文中这三个女人,早都过了40岁的年纪,但她们不是活得还很漂亮吗?

  写她们的故事,并非为了崇拜,而是想提醒各位:

  无论什么时候,你的人生都能过得很漂亮。30岁也好,50岁也罢,你可以美丽、富有、事业成功,可以恋爱,也可以谁也不爱。

  你是你自己,便由你决定你自己。

  除了你,没谁能让你妄自菲薄。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