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俞飞鸿未修图被夸“少年感”:48岁长这样,像话吗?

GirlDaily 2019-10-01 09:36:01

  年纪渐长的女性,常常会听到这句话:“再嫁不出去就老了。”

  但我跟你说,再嫁不出去,也有可能会变成俞飞鸿。

  多年来,俞飞鸿在娱乐圈的曝光率低得很,路人缘却出奇的高。前段时间,还被网友提名参演《淑女的品格》

  可见,真不是每个女孩都想看甜甜的恋爱剧,有的时候,女孩自己也能过得很快乐。

  像俞飞鸿那样单着,也很好。

  她可以从光鲜亮丽的女演员转到幕后,素面朝天,清汤挂面。

  也会直接在镜头前怼人:“我的青春,我想怎么浪费就怎么浪费,那是我自己的人生。”

  这个著名“女思想家”,就差把“别爱我,没结果”写在脸上了。

  现实生活独立、精神世界丰富,完全可以过上“自给自足”的生活。相比起来,男女之爱,似乎也没有那么紧要。

  48岁,有钱有闲,不恋爱不结婚又怎样呢?

  狠一狠心,把“结婚”、“生子”这几个项目从“人生必需”列表中划掉,你会发现,人生本就有大把时间可以“浪费”。

  电影《剩者为王》里,老戏骨金士杰对女儿说了这么一段话:“你不应该为父母亲结婚,不应该在外面听什么风言风语就想着结婚,你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地去结婚。”

  “有一天,你会带着男方出现在我面前,指着他对我说,爸,我非他不嫁。”

  俞飞鸿并不是“独身主义者”。相反,她同样渴望被爱,期待人生的碰撞与偶然,但这与她经营自己的人生并无矛盾。

  还有那么多的梦没来得及实现,缺个伴儿的事,有那么重要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