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俞飞鸿未修图被夸“少年感”:48岁长这样,像话吗?

GirlDaily 2019-10-01 09:36:01

  于是,梅婷直接给学校递了一封退学信。

  电视剧播出后反响平平,但曾合作过的叶大鹰导演却再次启用她,和张国荣主演《红色恋人》。电影上映后,22岁的梅婷拿下开罗国际电影节影后。

  机会就这样被她争来。

  连娘娘章子怡都羡慕。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直接把她捧成国内一线女演员。

  梅婷的前半生,顺利得让人瞠目结舌。好像只有她想要的,没有她得不到的。

  她算误打误撞的,竟也闯出一片天来。虽然没有像好友章子怡一般杀进好莱坞,也是求仁得仁。

  直到她陷入一段不太被看好的婚姻。

  为了支持丈夫鄢颇的导演梦,她几乎把演员的工作全停下,帮他拉投资,出钱出力给他拍电影。

  结果,票房颗粒无收,家庭财政状况倒先出现危机。 这段感情,最后也无可奈何地走向终点。

  听上去是挺灰暗的一段人生经历。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