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俞飞鸿未修图被夸“少年感”:48岁长这样,像话吗?

GirlDaily 2019-10-01 09:36:01

  但梅婷只堪堪在中场休息,然后又跳起那支未完的舞,一头扎进她最热爱的事业中去。

  没有片刻停顿,她奔向下一个事业的拐点。

  从2007年离婚到现在,梅婷几乎每年都有作品播出。

  即使是成名女演员,在离开事业一段时间后,大多只能接到配角。她不埋怨,拼了命努力,使着刚出道时的劲。

  她的事业,渐渐又回到正轨。

  复出后,她的电影代表作有《推拿》,电视代表作有《父母爱情》。

  别的女演员一辈子都换不来那么多“代表作”,她一中年女演员,离婚复出,还能轻轻松松回到高峰。

  飙起戏来,有演技加持,状态宛如少女。

  《父母爱情》

  梅婷的“求仁得仁”并不是运气好,她一直都有着那股劲儿。

  为了尽快回归工作,生完孩子,她一边带俩娃,一边坚持运动,两个月瘦了20斤。

  不得不服她,永远像上了发条一样,不会喊“卡”,次次全情投入,不怕扑空。

  章子怡在网上Po出中戏96届的聚会合照,你定睛看,必会发现,这群女人谈不上多青春漂亮,但个个都还在自己的事业上大展拳脚。

  这姿态,许多男人都比不上。

  44岁,且不论其他,你实现事业自由了吗?

  如今40多岁的女人,靠医美维持美貌有多难?

  事业自由,才是保持青春的防腐剂。

  做得到,才有自由,留一口底气,不必仰仗他人生活。做不到,落入谷底,翻身都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