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李湘为王岳伦庆生,手上那只表却上了热门,网友:炫富你是认真的
娱乐频道

李湘为王岳伦庆生 网友:炫富你是认真的

如花观影 2019-10-03 10:07:46

    我们知道,李湘原来是湖南卫视的一姐,后来离开湖南卫视,经历了几段感情后终于找到了幸福,而李湘也很有生意头脑,这几年赚的盆满钵满。而相比于李湘,他的丈夫王岳伦则知名度则比较小了。

李湘为王岳伦庆生,手上那只表却上了热门,网友:炫富你是认真的

    曾经做过导演,但作品不多。

    倒是自从女儿参加了湖南台的综艺节目,是他们一家三口再次火了一把。

    显然,现在的两口子的身价已经堪比娱乐圈的大咖,少说得上亿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