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刘涛手机账户余额暴露,看到数字后,网友表示:我是个穷人
娱乐频道

刘涛手机账户余额暴露,看到数字后网友惊呆了

肖肖爱说历史 2019-10-03 10:13:26

刘涛当时已经退出了娱乐圈,有了孩子之后她决定全心全意的照顾家庭。但是家里却出现了这样的大事,她不得不重新做回事业,使自己强大起来。当家庭出现这次变故之后,刘涛选择重新进入娱乐圈,又开始拍电影、电视剧,接广告,每天为了工作四处奔波。她这么的辛苦就是为了替丈夫分担压力,还清外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涛慢慢的还清了丈夫公司欠下的外债,还时常疏导丈夫,让丈夫的抑郁症慢慢变好,最后一家人又回到了往日的温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