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六小龄童罕见晒一家合照,与妻子恩爱30年,《西游记》竟是红娘

凤凰娱乐 2019-10-05 09:16:15

  但这位网友至少有一点是没错的:于虹的确在《西游记》中饰演过天竺国的王后。

  这个角色的台词和镜头都不多,但却成为了六小龄童与妻子相识的契机。

  当时剧组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现在看《西游记》的观众们应该能发现,剧中很多不同的角色都是由同一个演员来饰演的,工作人员也常常被捉去临时充当演员,于虹就是这样,她其实是剧组的一名场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