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六小龄童罕见晒一家合照,与妻子恩爱30年,《西游记》竟是红娘

凤凰娱乐 2019-10-05 09:16:15

  场记的工作非常辛苦,常常要在剧组留到很晚,同样拍戏到很晚的六小龄童就借机与她搭话,一来二去,两人在繁忙的工作中竟然培养出了感情,这样一看,《西游记》竟然是他们二人的“红娘”了。

  后来采访他们二人时,于虹还爆料了一个趣事。原来,她在遇到六小龄童之前,对未来男友有过“三不找”的要求:近视眼不找、个子低不找、南方人不找。

  结果这三条全部在六小龄童身上应验:600度近视眼、1.72米的身高(对于军人家庭出身的北方人于虹来说,这个身高确实不算高)、绍兴人。

  但她说完之后立马改口,表示人的审美是会变的,她在六小龄童身上发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而且她始终认为,人是因为可爱而美丽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