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扒扒承包国庆档的女星,宋佳又飒又A,袁泉凭演技气质上热搜

一床情书

2019-10-05 09:16:15

  李沁在新版《红楼梦》里饰演薛宝钗成名后,事业高开低走,虽然作品甚多,但是抢眼的角色没有几个,2017年凭借《白鹿原》中的田小娥一角逆袭,成功朝演技派进阶。

  今次在《中国机长》里饰演负责后舱的乘务员,早在预告片曝光后,她的空姐造型就被网友赞爆“气质太棒了,和空姐形象无缝对接”。

  张天爱在《中国机长》里饰演一位信奉独身主义,梦想环游世界的空姐黄佳,对于同事周雅文为了结婚放弃工作很难理解,然而历经险情后,却让她明白了很多道理。

  其实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张天爱都值得点赞,跟同为90年出生的李沁同剧飙戏自然会被观众拿来比较,有人认为她略显孤傲,走起路来像走T台,有人认为各有精彩,李沁清新优雅,张天爱则可爱俏皮。

  众所周知,张天爱因主演《太子妃升职记》蹿红,后续却略显乏力,没有好作品支撑,人气开始滑落,今次《中国机长》票房已经突破10亿,张天爱大受关注,也许她的事业就此逆袭。

  《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故事组成,所以演员的戏份比较少,然而任素汐和宋佳却依然脱颖而出,成上热搜明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