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200平豪宅、遍地奢侈品和罕见物件,4万钻戒,杨紫是富二代石锤了

更美APP 2019-10-08 09:28:42

  在#刘星家里多有钱#没上热搜之前,所长对《家有儿女》的印象就是刘星调皮,经常被骂,夏雪是学霸型国民闺女,夏雨就是夹在中间的小皮孩。

  从前追剧只顾着乐呵,直到昨天,才发现,他家竟然这么有钱?

  ps:本文配合bgm食用更佳。

  先看他家的房子,四室两厅两卫,还有一个开放式厨房,目测总面积应该在180-200平左右。小区的位置、配套也都很好,好像还是学区房,因为同学们都住在一起。

  后来被扒出来是北京海淀区的“北京印象”小区,2004年虽然没有8w一平这么多,估计也得不少钱。

  当时家里就用了指纹锁,厕所装了声控灯。

  妈妈刘梅是护士长,还有营养师职称,每天都能按时下班,给孩子们做晚饭,夜班就出现过几回,估计是个管理层。

  偶尔去意大利、罗马出差,说明还挺受重用,扣除五险一金后,推测收入至少1w 。

  给夏东海留的一星期伙食费是2000块钱,结果还没过一半就花的差不多了。

  而当年,北京市的月平均工资,也才两千多。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