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嫣回应逛夜店:是学校办的慈善party非夜店

腾讯网 2019-10-08 09:54:44

    对于13岁的年纪来说,逛夜店的确不合适,但李嫣似乎有些被网友冤枉了,10月7日,李嫣在社交网络中发文回应逛夜店传闻,写道:“学校办的慈善趴体就成了夜店了?”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之后,李嫣大多数时间都是跟着爸爸李亚鹏生活,今年她出国求学,李亚鹏十分舍不得,早前接受采访时,李亚鹏说了一些煽情的话,但李嫣却并不“买账”,还称自己不需要“那些”。

李嫣回应逛夜店

    在国外求学的李嫣,与同学们相处得很好,高情商的她照顾自己完全不是问题,近日,李嫣同学在社交网络中分享了一些与李嫣的合影,但画面看上去很像是夜店,因而传出13岁就逛夜店的传闻。

李嫣回应逛夜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