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脸垮多年的赵薇忽然美回巅峰,才知道她美商也吊打一票女星!

新氧App 2019-10-09 08:05:52

  在文章开头,羊就忍不住奔走相告:赵薇终于搞医美啦!!!

  对比图很明显了吼!ps:薇姐太可以了!瞬间回春但又hin自然,美商非常在线了!

  事情是这样滴!前不久腾讯官宣了一档节目《演员请就位》,请来了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等四位导演。

  大导的号召力非常不一般,既有阿娇、明道、炎亚纶这样出道多年的老演员,也有彭小苒、毛晓慧、陈翔等新人演员,总之非常值得期待!

  而时刻关注这档节目的羊,在预热的宣传片中猛然发现,欸,赵薇怎么突然变年轻了!

  动图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