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脸垮多年的赵薇忽然美回巅峰,才知道她美商也吊打一票女星!

新氧App 2019-10-09 08:05:52

  因为长期眼周运动牵动皮肤动起来,反反复复的挤压、锻炼,造成了眼周皱纹。

  动态纹可以用肉毒抑制,静态纹就只能用增厚真皮层之类的填补法了。

  长期的眨眼闭眼,肌肉反复锻炼,眼皮和眼轮匝肌开始松弛,慢慢的上眼睑开始下垂,双眼皮线条不再流畅,俗称压眼皮。

  一旦上睑开始赘余,眼部的疲惫感就变得很明显。比如这张,就算把皱纹p掉了还是看着上了年纪,就是因为上睑下垂。

上一页 1 ... 4 5 6 7 8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