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张馨月深得林峯一家心,林母赠168克拉钻石珠宝,林父送亿元豪宅

不八卦会死星人 2019-10-09 09:12:10

  不但如此,港媒还曝出近日林母陪张馨月飞伦敦购买珠宝等结婚用品。因为林峯最近都在拍戏,空不出身,唯有将此重任交给林母。

  港媒指出,林母陪着张馨月到婚纱店订做了三套婚纱,而且全部费用都由林母买单。可见,林峯在未来,都不需要担心自己会面临婆媳的世界难题了。

  林母对儿媳的大方不止如此。港媒的标题更加是“婆媳融洽”来形容,林母还带着张馨月来到了知名的珠宝店购买珠宝。其中光是一套耳环项链和手镯镶的钻石就足足有168克拉,但是林母二话不说,只要儿媳喜欢,买!

  除了婆婆的宠爱之外,公公对这个儿媳也似乎颇为满意。早前,还被港媒曝出公公送了香港半山一亿的豪宅给儿媳张馨月当新房,这也算是被林家认同的最好表达方式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