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赢天下》重拍 找一线演员补拍,费用超6千万

一床情书 2019-10-09 09:12:10

  巴清的戏份要重拍,高云翔饰演的秦始皇也难逃重拍的命运,已试拍过的李晨自然是合适人选,而陈晓,冯绍峰,霍建华等人也适合该角色,演技,颜值,气质都跟秦始皇比较契合。

  当然,能饰演该角色是一回事,主要看他们有没有档期,作为当红小生,他们从不愁戏约,更何况他不一定太愿意收拾这幅烂摊子。

  找到人重拍,自然会耗费人力和财力,但更重要的是,一定会影视整部戏的观赏体验,剧集质量也会大打折扣,众所周知,只补拍主要演员的戏份,那么跟他俩演对手戏的配角和龙套便无法同步入镜,不得不通过后期抠图技术弥补,如此一来,影响观赏度和完整度无法避免。

  2015年3月,王学兵因涉毒被曝光,导致他在《大秦帝国3》中戏份由邢佳栋重拍,而《传奇大亨》为了顺利播出,被迫找贾青替换具惠善,结果两部戏播出后,收视效果均不太理想,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皆因为抠图太严重,影视了观感,容易让观众出戏。

  不过也有重拍后仍是佳片的例子,2014年柯震东因为涉毒被抓,导致拍摄了一个多月的《捉妖记》受到影响,迫于无奈,制片方找井柏然顶替柯震东,虽然费尽心力,但整体效果不错,上映后票房大卖,为此制片方还趁热打铁拍了续集。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