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金扫帚奖提名名单 舒淇鹿晗肖战成龙均入围

郭郭带你侃 2019-10-09 09:42:12

    今年暑假由鹿晗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的确很令人失望,不仅剧情烂,鹿晗的演技更是遭到了大家的吐糟,电影上映之后,网友就纷纷表示《上海堡垒》已经提前预定了今年的金扫帚奖了,果然是不出所料。

    肖战主演的《诛仙1》同样也是争议不断,包括王大陆主演的《素人特工》和小岳岳主演的《鼠胆英雄》,看来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名单是根据电影来选择的,毕竟这几部电影不管在口碑还是票房,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因此剧中的主演也就成了各方指责的对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