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金扫帚奖提名名单 舒淇鹿晗肖战成龙均入围

郭郭带你侃 2019-10-09 09:42:12

 

    同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也来自这几部电影,其中包括舒淇《上海堡垒》、李沁《诛仙1》、孟美岐《诛仙1》等也都在名单之中。

    “城门失火,殃及池鱼”,演员和电影本就是互相依存的关系,演员的表现会影响电影的效果,同样电影的好坏也同时影响着演员,从这次名单就能看出这样的一种关系。

    但是这种关系并不是绝对的,演员演技只是电影中的一环,电影归根结底是靠剧情,演员所做的只是按照导演和剧本来把角色演绎出来。

    就拿电影《上海堡垒》和《诛仙1》来看,这两部电影有一个通病那就是剧情烂,都是小说改编的电影,两部电影剧情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