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放眼八九十年代娱乐圈,巩俐瞿颖江珊谁才是时尚界扛把子?

桃红梨白 2019-10-10 09:33:21

    年轻人在穿着打扮上,从风格到款式都变得多姿多彩了起来。

    还有一个动向是——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开始抢滩中国市场了。

    这几年时尚高奢大牌们,纷纷将目光转到了上海和北京。

    旗舰店一家一家的开,无数个“国内首发”都陆续诞生了。

    对大牌们来说最重要的秀场,也都开始从各地的总部搬向中国了。

    就在今年上半年,Prada、Chloe和Fendi ,都将自己的新一季秀场,第一次搬出大本营,选择的地点还都在上海。

    中国除了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时髦,在时尚方面,也开始掌握话语权。

    80年代和90年代流行的Disco舞曲文化,让蒸汽波和运动休闲风成了主流,这股风潮历经升级换代,形成了“国潮”。

    中国设计师开始走上世界舞台,MetGala 特别举办过“镜花水月”主题专场。

    透过这70年的时尚变化能看出:时尚是时代的一个侧面。时代有多包容,时尚就有多缤纷。

    从统一着装到想穿什么就穿什么,选择越来越多元;从穿衣自由到择业自由、择偶自由,都可以听从内心,选你所爱——这是时代给予的,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