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放眼八九十年代娱乐圈,巩俐瞿颖江珊谁才是时尚界扛把子?

桃红梨白 2019-10-10 09:33:21

    小荧屏的突破是,1983年的第一届春晚,那简直是石破天惊:

    被批“靡靡之音”的《乡恋》,上了;被批判过的哑剧《吃鸡》、严顺开的《阿Q独白》,上了;

    这一年春晚的斯琴高娃、马季、姜昆之后,大家才有了“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概念(以前统称:报幕员);

    当然,最出风头的还是刘晓庆。

    电影明星刘晓庆这一年有《火烧圆明园》上映,上春晚的时候也延续了这把“火”,穿了一件从香港女人街花5块钱买的红衬衫,搭配及膝裙。

    这件衣服后来被称为“晓庆衫”,成了当年爆款——大家太想来点红红火火的颜色了。

    就在一年之后,电影《街上流行红裙子》上映,让红裙子又火了一把。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