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看了巩俐毁容式的演技,终于明白,为何别人是影后而她是“巩皇”

田涵心Hanson 2019-10-10 09:33:21

   不得不说从外形到神态,这简直是郎平本平啊!妆发或者造型我们可以说是一个团队的功劳,那么这仿佛本尊降临的高度还原度究竟是怎样做到的?

    其实在9月份的时候就经常有新闻媒体报道说巩俐经常出现在中国女排的训练场上和赛场上,她贴身跟了朗指导十几天。而当郎指导在为队员训练的时候巩俐也是素颜穿着同款的运动服,在旁边认真的做的笔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