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看了巩俐毁容式的演技,终于明白,为何别人是影后而她是“巩皇”

田涵心Hanson 2019-10-10 09:33:21

   戏比天大,狠人如她!她永远追求极致!

    很多人都说巩俐无时无刻都有一种强大的气场,这种气场源自于她的底气,她的能力和她的自信,因为她一路走来她要什么就要拼命去,要得不到就要让自己释怀,经过了岁月流转她已经变得圆润和通透,没有人伤得了她,她的内心已经百炼成钢。

    几年前巩俐炮轰金马奖有失公正,在去年金马奖上因为某个台湾演员的不当言论,她当场黑脸拒绝上台颁奖,非常有原则!时光虽然给了她皱纹,但是带不走她由内到外散发出来的魅力和霸气。

    走过了平湖烟雨,岁月山河,经历没有磨掉她的棱角反而让她越活越直率,越活越无畏!

    的确,女人的美从来不是来自外表,而是自己的底气。

    有了底气,就有了自己的自由!

    巩俐不在乎别人的看法,素颜逛街从不带保镖!她从小就拥有让人眼红的姿色,但是她的成功却完全不靠外貌,她比我们更加拼命更加努力,所以她从来不会害怕衰老,也不会惧怕时光的流逝,因为尝遍了人生百味的人会更加的洒脱和睿智。

    人生就是一个永无止境的历练!

    你越强大,时间就会让你越发生动美丽;

    你越努力,岁月就会使你越发自信迷人;

    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的低头,因为,底气十足才能面对更好的人生!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