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黄磊称多妹想钻进姐姐脑袋里?求多多心理阴影面积

凤凰网娱乐 2019-10-10 10:17:30

  10月9日晚,黄磊在社交平台发文,分享二女儿多妹古怪的想法,他写道:“妹妹人儿跟她姐姐说,她要趁她姐姐睡着的时候在她姐姐头上钻一个洞,然后她爬进去,这样,将来有一天她的姐姐生宝宝的时候,她就可以做她姐姐的女儿了……小孩的幻想又奇妙又吓人。”

  此新奇想法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姐姐在一旁瑟瑟发抖!”“哈哈可爱的妹妹人儿,可以写一部科幻剧了!”“聪明的孩子才会有不寻常的想法。”“是不是原来是多妈的妹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