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李嫣的贵族学校让人嫉妒?有星二代上过更壕的,结局却让人哭笑不得

东邪西媚 2019-10-11 09:21:45

  人生是不公平的,谁让我我看到美妆博主李老师李嫣,那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呢?

  其实李老师有点烦恼,参加学校慈善趴体,却被传成了逛夜店。她发文怼:“这都哪儿跟哪儿”。 。

  评论区有疑似校友帮着澄清,证明确实是慈善晚会,此外李嫣也没喝酒。

  不过这点被误会的小烦恼,相比李老师的幸福校园日常实在不算什么。在阿尔卑斯雪山上享受趴体的她,上演了现实版“北京折叠”——

  当普通妈妈们一边奋力鸡娃,一边被顺义妈妈海淀妈妈们碾压;真正的富人或名人们,却早跟顺义妈妈海淀妈妈拉开了距离。因为,他们的孩子根本不需为藤校或清北而焦虑。

  有钱真好。

  不过呢,钱也不是万能的。今天八八就来跟大家聊聊,李嫣的贵族学校其实“贵”在哪里;以及另一家壕到夸张的瑞士学校,有过怎样的星二代故事。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