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艳压梅婷章子怡,这位“200年一见”的大青衣如今只能演配角?

桃红梨白 2019-10-12 09:48:31

    最近在家看了部电视剧《在远方》,主演竟然是清一色的中年演员:刘烨、马伊琍、曾黎、梅婷、保剑锋。

  他们当中年纪最大的是梅婷,44岁,最小的刘烨也有41岁了。5个人加起来得有200岁了,还得从20岁出头的学生演起,这是最开始被网友诟病最多的地方。

  但你只要看了这部剧,就会发现,除了服道化给力,演员的演技更是撑起了年龄的鸿沟。

  刘烨饰演的私营企业的小快递员,见谁都要点头哈腰敬礼。

  一次晚上开车回家的路上,好心稍上了俩姑娘,没想到却躲过了邮政稽查。原来马伊琍饰演的路晓欧竟然是稽查队长的千金。

  听起来,这就是一个穷小子和白富美的俗套故事,但刘烨还是有一秒就把人带进剧情的功力。

  被突击检查的时候,站没站像,嬉皮笑脸,撒谎的时候还会下意识揉鼻子。

  十几岁就出来闯社会,看起来刀枪不入,但没想到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却自卑了,初吻还得女生主动,紧张得连面部肌肉都僵硬了。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