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曾艳压梅婷章子怡,这位“200年一见”的大青衣如今只能演配角?

桃红梨白 2019-10-12 09:48:31

  这部剧更过瘾的是,中年演技派的大聚会,神仙打架,飚演技也打嘴炮。

  有意思的是,这五位主演,马伊琍和保剑锋是上戏94级同班同学,刘烨、梅婷和曾黎是中戏96级同班同学。

  刚进剧组的时候,梅婷就发了条微博说,怎么有一种开学的感觉。

  中戏96级的女生有个特点,五官大,仪态好,属于姐姐挂女演员。

  什么叫姐姐挂?相比于同级不同校的北电96级,赵薇和张恒的长相,都是清纯可爱的妹妹型,所以才能演得了调皮任性的小燕子和塞娅公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