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LEGEND FESTIVAL”电音节中国站发布会举行

上海热线 2019-10-12 17:45:23

  上海热线讯 10月11日“LEGEND FESTIVAL”电音节中国站发布会在上海“FIRST X”俱乐部召开,并与中国电音品牌EFM公司和FIRST X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各界领导与嘉宾以及知名全球DJ、设计师、演员、品牌大使共同出席,代表泰国推广此次活动。

  据介绍,泰国旅游局(TAT)与KOK Corporate Co.,Ltd.合作,曾经共同举办过2018-2019年的KNOCK KNOCK FESTIVAL,包括与LIVE LEGENDS TEAM, NETHERLAND DESIGNER FESTIVAL TEAM合作, 拥有无数世界一流的设计作品。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在亚洲发起“2020 LEGEND FESTIVALS”项目,以此迎接2020年,成为 “传奇节日” 。该项目拥有亚洲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合作,共同创建2020亚洲音乐节,主办方致力于将此活动打造成为亚洲第一节,以此振兴旅游行业,促进整体形象提升,扩大国际市场。

  “2020 LEGEND FESTIVALS”为了将每个国家的魅力艺术与文化发行到世界各地,创造了“THE LEGEND OF THE GUARDIANS”的概念。以“和平”为主题打造演出主舞台,将对音乐充满热情的人聚集在一起,现场还打造出露营区,让参与者放松身心,充分享受节日的气氛。节日现场还将邀请全球TOP100的DJ进行现场助阵,同时还有顶级LIVE BAND精彩表演,预计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0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