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生娃离婚后和同性前任复合?她不愧是网红鼻祖,退出江湖11年还能炸出惊人新闻

8号风暴 2019-10-14 09:43:35

  今天打开手机第一件事,立刻就有朋友发来了这条新闻↓

  本来在娱乐圈吃瓜久了,突然恋爱结婚、突然分手离婚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但小妹着实还是被震惊了好几分钟。

  不懂的朋友可能就问了,沉珂(C.K)是谁?

  这张照片是不是很眼熟?她可算得上是非主流文化的代表,也是“第一代网红”,她说第二,就没人敢称王。

  当时啊,小妹周围的女同学基本上是沉珂的小迷妹,以模仿她为潮流呢!

  “斜刘海,死亡眼线,45o仰望天空,大头照”,怎么看都是妥妥的非主流,浓浓的杀马特。

  据说她曾在身上打了5个洞,包括一个眉钉,一个舌钉,两个唇钉,还有一个乳钉。

  每一张照片也是浓浓的“特色”,忧郁啦,孤独啦,叛逆啦,自残啦,基本上霸占了80、90后的QQ空间。

  实不相瞒,以前的小妹还用过沉珂的照片当做聊天头像呢。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