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姚笛独自现身高铁站满面愁容 手上不见婚戒引网友猜疑

娱情记事本 2019-10-14 10:25:35

  近日,有网友拍到姚笛独自一人现身高铁站,这也是其自10月13日新剧杀青后首次露面,当天她一身黑色装扮非常低调,走路全程零笑容,满面愁容看起来状态不佳,令人注意的是,她手上的所佩戴的求婚戒指不见了。

  据悉,2018年姚笛曾在社交平台上高调晒出一组手捧玫瑰花的照片引发热议,后来其经纪人晒出钻戒证实姚笛被求婚成功。现今她现身手上没有戴着戒指,而且结束工作后,身边也未见到未婚夫身影,令网友怀疑两人感情出现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