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好消息!"夜莺"雅尼11月13日来沪举办音乐会

上海热线 2019-10-15 00:14:18

    上海热线10月15日消息,对中国乐迷来说,雅尼是一个十分熟悉的名字,1997年,雅尼将惊喜、新奇和慨叹带到中国,开启了以古迹文化为背景举办音乐演出的先例,同时也是第一位来中国演出的西方音乐家;雅尼全新诠释了"新世纪音乐",从希腊雅典卫城到印度泰姬陵,从中国紫禁城到埃及狮身人面像,从英国皇家艾伯音乐厅到墨西哥阿卡普尔科……

    而好消息便是,阔别中国长达4年之后,"夜莺"雅尼又要回来了!记者日前获悉,11月13日,雅尼就将来到上海举办个人音乐会,正式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与乐迷见面。

    据了解,新世纪音乐宗师雅尼自1974年加入杜根·麦克尼尔Zed乐队开始音乐生涯, 2011年2月8日推出《探秘心灵》专辑,38年间雅尼共创作了180多首见诸专辑的音乐作品,在世界各地举办了12次大规模巡演。他在世界各地参加慈善活动募集善款的同时,更用了大量的时间在音乐的世界里探求本真、找寻现代器乐回归的途径。

    他最被大家所熟悉的经典名曲《圣托里尼》、《夜莺》等,更是出现在各种盛大场合,这些作品在过去十年中也一直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广播音乐和奥斯卡开场音乐的最爱。在上海的音乐会上,雅尼将奏响多年来积累的经典曲目,相信也一定有"夜莺"的存在。

    作为一个拥有独特创作方式的音乐人,雅尼并不想要被归类于任何的流派,他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独树一帜。他擅长用电子合成技术将古典音乐以现代人的视觉做出全新的尝试,做出符合现代人视听审美的音乐,这也是年轻人深爱他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悉,上海站的演出将汇聚多首经典作品,也是一次全面了解雅尼的机会。为此,雅尼本人也表示,费劲心思就是想要做出一场不一样的音乐会,希望在音乐会上力求突破再创经典,让舞台和音乐本身都带给听众绝对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