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老戏骨侯勇罕露面,一旁小20岁娇妻身材长相太惹眼

会火 2019-10-15 09:35:24

  但不得不说的是,尽管已经年过半百,但侯勇每次和娇妻私下露面的时候,都穿着打扮的非常年轻时尚,想来是也被妻子给改变了不少,身板和精神都硬朗。

  侯勇之前的两段感情,都并不算成功顺遂,和相伴了二十年之久的发妻沈蓉离婚之后,侯勇便恋上小自己14岁的演员邢宇菲,两人相恋三年最后已分手告终。

  2011年9月,侯勇又被传与与小自己11岁的演员潘雨辰结婚,且早在同年4月就有媒体拍到二人同回爱巢。据了解,两人自2005年合作相识,之后也是因戏生情。

  但就在2013年底,潘雨辰在参加《女人进城》电视剧发布会时透露,自己一个人带孩子很久了,被疑是侧面透露二人已经婚变。但侯勇随后出面解释称,自己只是因为在外拍戏很久没回家,妻子才会这样说,并不是指二人已离婚。

  侯勇在外打拼拍戏很是忙碌,潘雨辰主要在其毕业的北京电影学院当老师,偶尔才会有演戏机会,想来是聚少离多才会逐渐越走越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