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把郭碧婷凶哭还冷暴力的向佐,像不像你的男朋友?气到想分手系列…

凤凰网 2019-10-15 09:35:24

  朋友们,今天最让人难过的事情是什么?明明是星期六,却还要离开亲爱的床去挤早高峰上班啊!

  在这样美好的日子里,不如让我们来做一点儿轻松的事情吧~~~

  前两天,有一群明星被出了考题,反正看完后的小妹是真实地气笑了→尬出天际!我敢打赌,周迅章子怡看了这14段发怒戏会气到发飙...

  今天便轮到小妹来给你们出题,最近贵圈的喜事多,但是这些新晋小情侣/夫妻们也不可避免会面临着吵架——当对方说了以下7句话,第几句话会让你气到爆炸?

  - ① -

  多次被拍到一起吃饭、逛街、牵手后,张铭恩、徐璐先是在七夕公布了恋情↓

  转身就上了恋爱节目,上演了撒狗粮的10086种模式,什么张铭恩给徐璐准备了专属零食屋,什么男方犯错了就要自罚13114元啦,要多偶像剧就有多偶像剧。

  甜的时候高甜,吵起架来也见得人心惊胆战的,张铭恩去探班时,徐璐抛出了一个送命性问题:点评一下我的演技呗。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