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徐静蕾罕见晒照秀恩爱 倚靠男友黄立行身旁流露幸福

凤凰网娱乐 2019-10-15 10:20:00

  10月14日,徐静蕾宅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与男友黄立行的同框照,她配文写道:“一个热情过度的孩子”。照片中,徐静蕾上演“歪头杀”,怀中抱着爱宠,对镜甜笑,心情看起来非常愉悦,倚靠男友黄立行身旁满是幸福。动态一出,情侣两人难得同框,让诸多粉丝纷纷欢呼不已。

  据悉,徐静蕾与黄立行相恋已有十年,两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十分稳定。相较于娱乐圈中的情侣频频秀恩爱,徐静蕾与黄立行却显得十分“另类”,低调相处恩爱十足。去年,徐静蕾曾发文“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大方告白黄立行引来外界诸多羡慕之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