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最贵"威尔史密斯"来沪?《双子杀手》10.18上映

上海热线 2019-10-15 12:58:07

    上海热线讯,即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映的电影《双子杀手》10月14日在沪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闻发布会,不仅电影导演李安、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主演威尔·史密斯悉数亮相,电影的重磅嘉宾,特效的年轻威尔史密斯Junior也以特殊方式来到了现场。

威尔史密斯与李安在现场↓↓↓

    23岁的威尔史密斯Junior是李安在电影中通过特效创造的数字化人物,被称为"好莱坞身价最贵的男演员",也是李安最费心思的一个角色。在现场,李安透露,其实自己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用特效做了老虎之后,就萌生了创造"人"的想法。

威尔史密斯与Junior合影↓↓↓

威尔史密斯与Junior"互动"↓↓↓

    而为了让Junior看起来更真实,李安称不仅把威尔年轻时的影像都看了一遍,更把威尔的脸放大6000倍细细研究,每一个细节都熟记于心,这也让李安自信表示,"对他的脸,我比他妈妈还要了解。"

    在大银幕上变一个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大活人来,是业界都不想碰的难度。李安还表示,这是特效里最难的一道难关,花钱花功夫花心思,更爆料Junior非常贵,比威尔史密斯还要贵个两三倍,所以称得上是好莱坞最贵男演员了。

    制作过程很难,而威尔演得也不容易。据悉,Junior是基于动作捕捉技术再来制作的,这就需要威尔从头到尾演一遍Junior。而第一次见到Junior的威尔,更坦言被Junior这个特效人的真实吓到了,"完全是震撼又吃惊的心情"。在现场,威尔也欢乐无比,不间断自己活跃气氛,发出"喔喔喔"的欢呼,并和年轻Junior摆出各种pose,令全场忍俊不禁。

威尔史密斯在现场活跃无比↓↓↓

    电影《双子杀手》讲述了政府特工亨利正准备退休,却发现自己被一个年轻杀手追杀,而这个人竟是比现在的自己年轻25岁的克隆体的故事。该片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等主演,将于10月18日全国上映。

威尔史密斯与李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